iCloud風波過後又一iTunes新漏洞:iTunes Connect

2015 01 30 下午8.19.27

iTunes Connect
蘋果最近漏洞連連,除了各系統出現嚴重漏洞外,不久前網頁iCloud也出現黑客攻擊,流出大量用戶的照片,而剛剛不久有科技網發現蘋果旗下的服務iTunes Connect也出現了一連串的漏洞,iTunes Connect的開發人員可以不經意的登陸別人的ID,控制其它用戶的資料,iTunes Connect是一個專程為開發者使用的服務網站,可以觀看或編輯自己開發的軟件。可是日前有一位開發者登錄帳號後,竟發現帳號裡面的程式不是屬於自己的。
iTunes-Connect
雖然直到目前,還沒有任何開發者投訴帳號被盜亂,可是如果登陸他人帳號,或盜取其他用戶的程式用於自己的研究,均屬於是違法行為。這裏小編就覺得很可笑了,這是屬於Apple自身的Bug,而不是開發者有意登陸他人帳號,怎麼可以把責任推卸到他人的身上呢。目前蘋果還沒有找到出事故的原因,也沒有解決Bug,所以暫時停止開放iTunes Conn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