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人手!外界推測 iPhone 7 將使用全機械組裝!

timcook

timcook-foxconn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機,都會全球熱賣,供不應求,因此每一次新 iPhone 推出,手機代工廠商都需要增加大量人手提升生產力,不過即使是富士康最多擁有 130 萬名工人,在人工生產上還是有極限的,加上薪金不斷上升,為解決問題,近來再有消息顯示,下一年將會使用全機械組裝。

China Foxconn

消息顯示,富士康裁員後 iPhone 7 將成為首款完全採用機械組裝的蘋果產品,富士康總裁郭台銘曾在 2014 年 7 月一次股東大會上表示,富士康機器人Foxbots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目前是精度問題需要進一步完善。各位期待嗎?

蘋果代工廠的安全問題至今仍然令人關注,圖為富士康代工廠,曾發生員工跳樓自殺的新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