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大升級!iPhone 6s 消息開始來了!

iphone 7 concept 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推出還未到半年時間,目前還在全城熱搶,但供應商已經傳出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顯示下一代 iPhone 6s 將會升級的主要地方,各位一同看看吧。

iphone-7-concept-1

根據iSuppli Corp.中國研究總監王陽剛在微博上表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不會有外型改變,升級的主要是處理器、iOS版本及記憶體,而顯示屏並不會有改變,相機鏡頭都沒有甚麼變化。

iphone-7-concept-3

一般來說,蘋果每一次推出全新設計的 iPhone 後,下一次更新主要是內部硬件更新,因此 iPhone 6s 不會有外型改變是預計之內,不過今次的消息顯示 iPhone 6s 將不會改進相機鏡頭卻是預料之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