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Android 用戶轉用 iPhone!主要來自非美國地區!

usa iphone 6 sim free 00

早前蘋果在最新一季財務報告中, Tim Cook 表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是歷來吸引最多 Android 用戶轉用 iPhone 陣營的一次,而現在就有調查機構就這個問題進行了統計和分析。

usa-iphone-6-sim-free_00

調查機構 CIRP 由 2012 年開始統計,發現在 2012 年-2014 年之間,有 16%-26%的美國 iPhone 買家是從 Android 轉過來的,而在上個季度,只有 19%的美國用戶從 Android 轉投 iPhone。

iPhone6_6_Plus

CIRP 表示,過去 3 年每次有新 iPhone 推出,都會吸引一定數量的 Android 用戶轉投到 iPhone 陣營,不過為何 Tim Cook 說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是歷來最多的一次呢?原來是因為 Tim Cook 所說的並不是美國本土,而是全球(為何這些機構只限於在美國國內統計呢…)。

ChinaKickOffG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