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人氣作品!《龍珠Z:爆烈戰鬥》正式登場!

003

003

今天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 BANDAI NAMCO 宣佈,旗下全新的人氣動漫遊戲作品《龍珠Z:爆烈戰鬥》(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ドッカンバトル)已於稍早前在 Google Play 上登陸,相信稍後時間亦會在 iOS 上登陸。遊戲官方早前已在 TGS 2014 中表示過,這部遊戲將會是龍珠系列中的新時代戰鬥遊戲體驗,日後更會發行歐美地區的版本。

db1

在這部龍珠遊戲中,玩家將可以繼續使用大家熟悉的角色,在龍珠的世界中探險,遊戲中的關卡將會以類似逐步的形式推進,同時亦可以透過探索地圖,獲得可以用作提升戰鬥力的稀有道具。遊戲中的「氣」將可以影響到戰鬥的勝負,而達到一定的條件時,更可以發動必殺技,把對方擊倒。

07

db2

db1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ドッカンバト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即將推出)|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