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32年紀錄!世界檔案最細小遊戲來了!

BootChess 2

目前次世代遊戲中,大部份遊戲都需要20GB以上才算是「大作」,更有些遊戲達40 GB,例如 Call of Duty AW 及 刺客教條大革命,最近就連國際象棋遊戲都講究各種特效,需要 PS4 級別的次世代遊戲主機才能推動,不過近日就有一款遊戲走相反方向,檔案大小小於1KB。

BootChess 2

這套遊戲名為BootChess,是國際象棋遊戲,事實上它是純文字設計,各位可能會在想:「純文字都可以玩遊戲?」,沒有錯,真的能玩,只要你記住國際象棋各個棋子的英文名首個英文字母,例如P=Pawn(兵)、R=Rook(城堡)。

BootChess 1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BootChess只有487 b,打破了堅守長達32年「最小國際象棋遊戲」紀錄,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1K ZX Chess,大小為672 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