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愛馬仕!蘋果在中國市場奢侈禮品排行榜稱霸!

iphone6

蘋果產品改變世界,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再一次成為全球最多用戶最愛的智能手機,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公司已經取代愛馬仕,成為中國市場的奢侈禮品排行榜中的第一位,主要原因就是 iPhone 6系列手機。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0

根據路透社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取代愛馬仕,成為中國市場奢侈禮品排行榜中第一位,主要原因是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這兩款產品在中國市場非常火爆,2014 年中國的贈禮消費減少了 5%,但是蘋果還是升到第一名。2013 年排名第一位的愛馬仕在 2014 年跌落第 7 位。

iphone-6-sale-in-china-now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