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電腦版搶一席位!WeChat 正式推出 Windows 版!

wechat for windows

微信雖然已在一年前相繼推出 Mac 版及網頁版,因此 Windows 版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不過可能因為 WhatsApp 也要推出網頁版的關係,激發到微信終於要推出 Windows 專用的 Wechat for Windows。將可以支援各個 Windows 的平台,而使用方式亦大概與手機版及網頁版相似,主要以手機的 WeChat App 掃瞄 QR Code 作同步。

wechat for windows

不過,在功能上卻沒有太大的改進,聊天、截圖、發送表情、檔案等等,只是 Windows 版可以讓用家更方便的使用 WeChat,無需特意開始瀏覽器才能登入 WeChat。

Windows 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