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音樂體驗!Sony 宣佈將與 Spotify 推全新服務!

15763979424 11d12bbb1b z

近日外國媒體 The Verge 報導,Sony 近日宣佈將更進一步強化 PlayStation 這個系列品牌,將從遊戲平台更進一步定位成數碼娛樂,同時更將會提供影音服務,將推出名為 PlayStation Music 及 PlayStation Video 的兩項全新服務,取代原有的 Video Unlimited 及 Music Unlimited,而全新的 PlayStation Music 更會首度與 Spotify 合作,打造更完善的音樂服務。

15763979424_11d12bbb1b_z

這項全新的服務將於 3 月 29 日正式陸續在各地區推出,屆時 Spotify 將會為 PlayStation Music 提供基礎的音樂服務與內容。這項服務將支援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 以及 Xperia 系列的手機與平板,用戶更可把 Spotify 帳號與 PSN 帳號連接,現有的 Spotify 付費用戶亦可在 PlayStation Music 中享受付費服務。不過他們亦強調,這一合作的關係並不代表他們將會合併。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