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成交!最珍貴的 PlayStation 20 拍賣價竟然如此高!

PS4 20th 02 1

PS 20-3

根據 Sony PlayStation JP 公佈,Sony 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系列相信不少人都不會陌生,而早前因為 PlayStation 推出20週年,Sony 就推出了一台特別設計的PS4(名為PlayStation 20),將最新及最經典的設計結合,吸引不少遊戲玩家購買,而現在就有當中最珍貴的一台以極高價售出,成交價為15,135,000日元。即是香港的100萬港元。

PS20-2

友日本的Yahoo 拍賣出售這台經典設計PS4版本,因為出廠編號為00001,Sony 將這台00001 PS4 公開拍賣,會將這次拍賣所得,全部捐獻給救助兒童組織,同時自己也將捐出與拍賣價格相同的金額,再捐到救助兒童組織,即是3千萬日元。

PS 20-1

在拍賣最終階段,有9位買家都願意為這台PS4付出超過1500萬日元的天價,相信這些玩家真的相當喜愛 PlayStation。

PS4 20th 0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