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980 / 970 出現嚴重問題!超過3.5GB記憶體效能大減!

使用 PC 作為遊戲主機的用戶,都知道遊戲最重要的硬件,就是顯示卡,顯示卡效能強弱,都會顯著地影響遊戲體驗,而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NVIDIA 公司最新的旗艦產品,GTX 980 / 970 因為記憶體問題,只要使用超過3.5GB,效能就會大幅下跌。

gtx-980m-3qtr

在NVIDIA官方 GeForce 討論區中,有一名自稱NVIDIA員工Peter表示,NVIDIA正在開發新的驅動程式,藉此調整優化數據在顯示卡專用記憶體中的位置分配問題,以改進繪圖效能。

GeForce-GTX-690-image03

不過有用戶表示,目前的問題源於硬件結構,改進驅動是治標不治本,而Peter 表示,GTX 970仍然是同價位上最好的顯示卡,如果大家還是不滿意,可以退貨或者更換,但留意,並不是NVIDIA官方退貨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