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回歸?Mac mini 四核心版本短暫上架 AOS!

mac mini 2tb fusion drive 00

蘋果在去年推出新一代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時,同時為 Mac mini 作出更新,不過新版本的 Mac mini 讓不少用戶失望,主要原因是新版本的 Mac mini 取消了四核心版本,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在美國地區的 Online Store 上,重新出現四核心版本。

Fives-reason-that-why-dont-mac-minia_04

筆者剛到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查看,發現四核心版本已經下架,在 MacRumors 截圖中,看到四核心 Mac mini 其實是 2012年版本,因是使用的繪圖顯示卡並不是最新的 Intel HD 5000 系列,使用的是 Intel 四核 2.3GHz  Core i7 處理器、4GB  RAM, Intel HD 4000顯示卡,唯一不同的是使用 OS X Yosemite。

2012 Mac Mini Apple Online Store

目前並未知道蘋果這舉動是準備推出四核心版本,還是系統錯誤,但如果蘋果真的重新推出 Mac mini 四核心版本,各位會不會重新考慮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