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爆破!只要有問題炸彈都能解決!

Total Destruction00

Total Destruction00

  現代人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在如此壓力龐大的情況下,你是否想要破壞個什麼來舒緩一下自己緊張的心理呢?那就來試試看《Total Destruction》吧!這款遊戲打著全面破壞的名號,就是簡簡單單地要你為關卡裡的目標裝上炸藥,接著當然就是「引爆」啦!而且炸藥從基本款開始還會陸續增加各種不同的炸藥種類,給你最全面的破壞體驗。

  不過遊戲玩到後來玩家就會發現,其實破壞也是一門學問呢!我們在關卡中的目標就是將指定的建築物炸毀,並讓該建築物殘骸的最高點低於關卡指定的目標即可。也就是說只要在工作人員視野所及範圍內沒有殘骸,那麼就算過關。但如果要取得高分,你就得慎選炸藥安裝的位置,否則不但關卡過不了,還有可能會炸到工作人員呢!

  隨著關卡的不同,我們會炸掉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建築物,而每種建築物的支撐點皆不同,你必須要準確地安裝炸藥才有辦法在使用最少炸藥的情況下摧毀建築。炸藥的部分種類也會愈來愈多,有時關卡內更會有易爆物質來幫你催生爆炸威力。想要將一切破壞殆盡嗎?那就來玩《Total Destruction》吧!

  • 軟件名稱:Total Destruction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