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難到瘋狂的無止盡挑戰!

Psych00

Psych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青蛙過河》這款經典遊戲?不過這次要介紹的不是青蛙過河,比較像是它的「瘋狂病變」版。《Psych》從名稱「迷幻」看起來就是一個極端瘋狂的旅程,而事實上這款遊戲的瘋狂程度也不在話下。我們要將一個箭頭不斷地往外送,避免它被觸碰到中央,一開始或許並不難,但到了第二階段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遊戲的玩法與《青蛙過河》類似,我們會在關卡裡看到一個又一個不停旋轉的圓圈,我們每點擊一次螢幕,畫面中的箭頭就會前進一格。但這些圓圈皆有所缺口,玩家得要避免讓箭頭掉到這些缺口中間,否則箭頭就會往後倒退幾格,甚至直接失敗。

  不過我們也不能一直在同一個圓圈內躊躇不前,因為關卡中央會無時無刻地吸收這些圓圈,若是我們停留太久就會被吸進去囉!

  這樣看來或許還好,但到了第二階段後,當我們在遊玩時,畫面就會出現各種的干擾,比如扭曲、雜訊、迷霧等等,讓整個遊戲突然瘋狂起來。玩起來也是更為刺激,厭倦了乏味的挑戰遊戲嗎?那不妨體驗看看瘋狂的《Psych》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