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 Z!在超刺激的殭屍地下世界中自掘墳墓!

Miner Z00

Miner Z00

  經過了歷史,地下世界中總掩埋了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因此挖掘則成了部分人類生活中最大的樂趣。但在《Miner Z》裡,光是普通的挖寶哪能滿足玩家呢?因此遊戲在挖寶的同時,還得面對被埋藏在地底的眾多殭屍,而且牠們不僅有強大的破壞力,還會對你窮追不捨。如此一來你到底是在挖寶,還是自掘墳墓呢?若是挖寶,你又能挖得多深?

  遊戲的操作部分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我們只需要透過輕觸左右螢幕就可以讓工人左右移動與往下挖掘,但是遊戲裡的地下世界中,部分的岩層是無法透過我們手中的鏟子來挖穿的,因此玩家得要注意避免困在該岩層中,否則就會被後來居上的殭屍吞噬殆盡。

  當然玩家除了逃跑,也可以利用其他手段來對付這群殭屍,比方說最安全的就是盡量避免幫殭屍挖出通道、或是利用定時炸藥來轟炸殭屍、拿電鑽攻擊殭屍等等。雖然玩到後來,玩家大部分的時間都得逃命就是。

  等到我們獲得了一定數量的財寶之後,就可以購買裝備或是角色,讓你在挖掘的過程中更加順利。

  當我們挖得愈深,地形的變化就會愈來愈豐富,也會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道具,想要體驗最刺激的挖掘之旅,那你一定要玩上一次《Miner Z》喔!

  • 軟件名稱:Miner Z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