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Showdown 2015!體驗在球場上射門的神奇魅力!

Football Showdown 201500

Football Showdown 201500

  美式足球雖然在華人地區比較不熱門,但在歐美國家,這可是最熱門的運動賽事啊!想像每次超級盃 Super Bowl 開始前的盛況就可想而知。而在這款《Football Showdown 2015》中,我們雖然不會體驗到整場美式足球,但是卻要體驗美式足球的射門運動。不過可別小看了這射門的動作,這不但在比賽中是極其關鍵的分數,要將球射進兩根球柱之間也是一門學問喔!

  在《Football Showdown 2015》中,我們將以美式足球中的射門來決勝負,但是球場上瞬息萬變,我們踢球的力道、方向也必須隨著環境而改變。尤其是射門時,你可以感受到因為風向與距離不同而帶來的準度差異,有時甚至會在我們踢球後突然改變風向,真是讓人氣到牙癢癢的。

  雖然一開始玩家可能會嚐到許多敗果,不過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你將會踢得更準,而且你也可以用比賽贏來的金塊來購買設計更好的美式足球來比賽,以便增加你的準度。而除了聯賽之外,你也可以線上和其他玩家一同較勁,看誰才是最厲害的踢球員喔!

  • 軟件名稱:Football Showdown 2015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