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晃動終結者!Big Balance Gibbon GN1

Gibbon GN1 3

網上不時有搞笑、有趣的短片或是製作認真的微電影,如果有好的短片意念,又有朋友願意協助,不妨身體力行,把影片拍照出來。作為業餘拍攝者,好多時只是手持器材進行拍攝,畫面總是搖搖晃晃,因為沒有器材協助,好難長時間固定一個拍攝動作,加上人體有自然晃動,所以要拍較穩定畫面,就要用 Big Balance Gibbon GN1,它是供微型單反及無反相機使用的電子手持雲台。它採用兩軸式設計,而且手把可作 360 度旋轉,高低角度都能拍攝。而 Gibbon GN1 的水平和垂直轉軸內置摩打及感應器,能自動平衡及穩定拍攝器材,令畫面變得穩定,即使是拍攝動態畫面,畫面亦不會過份震動,而以較平順的方式晃動,有了 Gibbon GN1 拍片就更穩定!

Gibbon GN1 - 3

Big Balance Gibbon GN1

Gibbon GN1 - 1

▲手把可以360度旋轉。
▲手把可以360度旋轉。

 

▲裝上手把就可以有兩個手把,讓用家可雙手手持,加強拍攝穩定。
▲裝上手把就可以有兩個手把,讓用家可雙手手持,加強拍攝穩定。

 


售價:HK$5980

Gibbon GN1 - 5

Husky HY2

DSC06330

售價:HK$2580
查詢:OTG創動樂(852 3589 418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