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裝置售出超過 10 億台!Tim Cook:第10億台 iOS 就是它!

iphone 6 activation estimate 00

今日大部份的消息,都是蘋果最新一季財務報告,因此有不少關於蘋果的最新業績公開,而現在,Tim Cook 表示,蘋果旗下 iOS 產品已超過10億台,各位想知道第10億台 iOS 裝置是甚麼嗎?現在就由 Tim Cook 為你解答。

2014-apple-salary-tim-cook_00

Tim Cook 表示:第10億台 iOS 裝置是一台 iPhone 6 Plus 的 64GB 版本,是蘋果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蘋果的 iPhone 一直受用戶歡迎,而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因為有著全新設計及大顯示屏為賣點,讓購買人數激增,早前本站亦報導過,Tim Cook 表示 iPhone 6 推出後,有大量 Android 用戶重新使用 iPhone。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