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 Day 1 遊記!

TGS32

  是的!今天 Willie 我呢被站長派去前往台北世貿一館所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首日展出,要代替各位無法前往參觀的網友們來體驗一下電玩展的「魅」力。當然,相信許多人看到這裡一定就在期待電玩展中可愛的 ShowGirl 們的照片。但先別急 ( 如果你真的很急,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急什麼,但照片在頁末 ),電玩展中的主題可不只是這些裝扮漂亮的 ShowGirl,而是我們的電玩才對!

  雖然今天台北天公不作美,但是還沒到預定開幕的 10 點鐘,外頭就已經是擠滿了人潮,索性還有時間,我就繞了一圈世貿一館,沒想到只要是有出入口的地方,無一不是人山人海。但是既然天氣不佳,通往室外的入口還是比較少人,所以我就找了個排隊人潮最短的。到了 10 點鐘,人潮便開始騷動起來。

  大家都想要成為第一個進入會場的民眾,畢竟早點進去,你就不用排試玩遊戲的隊伍啦!而我這次設定的主要目標有兩個:第一、那就是試玩首次開放遊玩的《血源詛咒》以及如電影般精彩的《The Order 1886》,第二、就是為大家拍下無數 ShowGirl 的照片讓大家一飽眼福啦!

  不過在此之前先來介紹本次的展覽,最大的三個攤位之一無疑就是 PlayStation 攤位,不但位於展場中央,而且全藍色的主題佈置也特別顯眼。但其他兩個相信玩家們也都猜到啦!那就是《神魔之塔》以及《刀塔傳說》兩個攤位,不但擁有超大陣仗的 ShowGirl,就連我在戴著耳機試玩時都可以聽到他們攤位的叫賣⋯⋯熱情呼喊呢!

  當然除了這些攤位之外也有許多讓人可以好好研究一番的攤位,比如萬代南夢宮遊戲這次也展出了許多旗下的新作品讓大家試玩、Intel 則是以自家的強大效能帶給大家爽快無比的遊戲感受,另外還有其他遊戲廠商參展,甚至連桌遊都有呢!

  在每個攤位中幾乎都有可以試玩的遊戲,如果玩家想要體驗的是還未上市的新遊戲的話,那可以往 PlayStation 或萬代南夢宮的攤位前進,不過這次參展的廠商非常多,搞得我一開始還會迷路啊!

  在試玩的部分,我首先玩的就是《血源詛咒》,不過如果你有意要去試玩,最好先把上次本站貼出的中文操作影片先看過一遍。因為當我在玩的時候旁邊的解說人員居然只告訴我「X按鈕是確定」以及「這款遊戲很難」,還有在我損血時告訴我「你快死了」,我說這位先生⋯⋯我快死了我看得出來好嗎!

TGS66
可惜⋯⋯這個不能拍

  結果到最後還好我有先看過操作影片,因此再加上手把操作指示很快就上手了。但令人氣憤的是當我玩到一半,旁邊的解說人員又說:「咦?你是怎麼用出那招的?」害得我只好拿下耳機跟他解說,發現他連遊戲的背景都不知道,最後變成我得邊玩邊解說,當我是解說人員嗎?就當我這麼想時,他補了一句「那時間也差不多囉!」我只好無奈地走出試玩區。

  所以我在這裡先提醒各位,記得要去試玩前先熟悉一下操作模式,另外如果你能夠在試玩期間打敗第一隻 BOSS 就可以獲得一件限定 T 恤,不過我玩了兩次,連 BOSS 在哪都不知道啊!如果你真的想要 T 恤,不妨考慮排排看《The Order 1886》的試玩隊伍,這款作品除了畫面細膩到讓我無可挑惕之外,進入近戰時的無縫處理更是宛如電影般精彩刺激啊!而且玩完我還獲得了一件 T 恤呢!

  當然能試玩的遊戲可不只這幾款,另外還有《噬神者2 狂怒解放》、《DRAGONBALL XENOVERSE》、《航海王 海賊無雙 3》、《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 4》、《JOURNEY》、《NBA 2K 15》、《真・三國無雙 7》、《HELLDRIVERS》等知名作品,無奈我得忙著跑來跑去拍照,因此這些都無緣試玩。

  但在萬代南夢宮的攤位中,玩家還可以試玩到更多的作品,像是《GUNDAM BREAKER 2》、《PROJECT CARS》、《GODZILLA》等作,我個人僅在最後關頭試玩了一下《PROJECT CARS》,但不知道是他們靈敏度調得太高還是怎麼的,我就連在直線跑道上也會衝出跑道。但是這沒有讓我感到失望,讓我比較失望的是這款的遊戲畫面並沒有預告影片中那麼精彩,或許等開發完成會有所改變吧?

  如果你是《神魔之塔》或《刀塔傳奇》的粉絲,廠商這次的陣仗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其中《神魔之塔》找來了所有「神魔女將」齊聚一堂,一字排開讓你拍到爽,另外還有「神魔格鬥擂台」,玩家可以參與競賽並試圖在最後獲得大獎。

  至於《刀塔傳奇》這次的舞台更是光鮮亮麗,還有媲美演唱會等級的舞曲表演,當然抽獎活動等等更是少不了,只不過刀塔傳奇的攤位雖佔地廣大,但是倒是沒能完整利用空間,走起來有點像是走在大道上暢行無阻啊!

  當然還有許多的有趣內容無法在這篇遊記中一次展現,但是放心,文字沒辦法的,「照片」可以!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你們最期待的 ShowGirl 以及 Cosplay 角色的大會串,絕不藏私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