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擊倒 Samsung !蘋果 iPhone 在中國出貨量稱霸!

samsung galaxy s5 sales drops a half in china 01

全球公司都相當重視中國市場,當中蘋果公司當然也不會例外,因為中國經濟好,人數多,而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進入中國市場數年後,近日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已在中國地區的手機市場中取得第一位。

Brikk-iphone-in-gold

根據投資機構 Canalys 最新的投資者報告中表示,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在中國地區熱賣,在上一季度已經超過小米中國廠商,成為出貨量最高的智能手機品牌,超越長期在中國手機市場佔據第一的Samsung 。

chinaflag

各位需要注意的是,蘋果的 iPhone 只是數年前才進入中國市場,同時與絕大部份的廠商使用機海戰術不同,蘋果每年只有兩款手機推出,蘋果能夠取得出貨量最高智能手機品牌稱號,真的是靠實力贏取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