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鬥硬件!鬥系統還能保住用戶嗎?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osx
自從OS X Yosemite公布至今已經半年多,可是Wi-Fi問題到現在還是沒一個完美解決的辦法,可現在距離10.10.2的更新已經不遠了,新版本會完美修復WiFi問題,小編現在也是在用10.10.2的Beta版本,的確是沒有WiFi連線的問題了,蘋果一直不是和別人鬥硬件的,而是致力開發軟件優化的系統,可是在iPhone OS 8和OS X Yosemite鬥存在著WiFi問題,不知道蘋果會不會借此機會換一批軟件開發人員。
yosemite-update-os-x-10-10-1
雖然這次系統更新帶給客戶非一般的享受,其中最大變化是介面,小編身邊的朋友都號稱,用了OS X Yosemite還真用不回舊版的OSX,可是OS X Yosemite給人的感覺就是bug太多,尤其還是WiFi的問題,分析師表示,如果想讓用戶穩定忠誠度,現在應該馬上把系統優化好,通過完善系統來保住客戶還是必須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