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升 iOS 8.1.3 㑹快了或慢了?影片實試!

iphone 4s ios813 vs 0

iOS 8.1.3 已於今早正式發布,相信每位 iPhone 用家都已經急不及待升級。不過對於 iPhone 4s 一類較舊的 iPhone 來說,每次 Apple 推出的升級都是一項挑戰,生怕升級後會令手機效能大降。一位外國用家最近便拍攝了一段比較影片,揭露 iPhone 4s 升級前後的分別!

iphone-4s-ios813-vs-0

早前比較 iPhone 4s 運行 iOS 8.2 beta 4 前後表現的網友「kabriolett」再獻新猷,他同樣找來 2 部 iPhone 4s,一部維持在 8.1.2,另一部則升級至 8.1.3,之後 2 部機再同時執行指定工作以比較兩者之間的分別。從片段可見,iPhone 4s 在升級至 iOS 8.1.3 之後,程式的載入時間平均比未升級前慢了 1 秒左右,耗電量亦比升級前增加了。

iphone-4s-ios813-vs-2
▲ 升級後的 iPhone 4s 的開機速度比升級前慢了一點。
iphone-4s-ios813-vs-1
▲ 開啟軟件的速度亦比升級前緩慢了 1 秒左右。
iphone-4s-ios813-vs-3
▲ 不過升級後的 iPhone 4s 在瀏覽網頁時的反應卻比升級前快了。
iphone-4s-ios813-vs-4
▲ GeekBench 得分分下跌了 1 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UZ7ezuHi_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