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3短時間越獄無望? 可能已經封堵漏洞!

jb tagi

11681-4801-FullSizeRender-2-m
在今早淩晨點,蘋果同時發佈了iOS8.1.3和OSx10.10.2,兩個系統的更新包都是主要修復大量的漏洞,增強系統的穩定性,可是恐怕新版本的iOS已經成功令太極和盤古所使用的越獄漏洞失效了,因為iOS8.1.3的更新修復了部分越獄團隊所發現的越獄漏洞。在iOS的安全更新報告資料說明,新版本已經修復了大量bug和封堵了4個漏洞,這四個均為太極團隊所發現和使用的漏洞,而國外安全專家Stefan Esser也發現了一個相關了漏洞,並且修復了,這個就是iOS8.1.2,太極團隊所使用的越獄漏洞。
taichi-ios-jb-mac_00
如果想保持越獄的狀態,請短時間內不要更新iOS8.1.3,而且趁8.1.2推出前,可以重新恢復一次機器再次越獄,確保在8.1.3的越獄推出前,iPhone不會有問題。因為目前太極和盤古都均未有消息顯示他們會繼續在iOS8.1.3開發新的越獄工具,雖然不久前他們表示有信心突破這個版本,可是還是需要時間推出新版越獄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