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末日!iOS 8.1.3 已全線封鎖越獄漏洞!

taichi ios jb mac 00

如果未升到 iOS 8 的朋友,也許你要跟 JB 說再見了(暫時),最新的 iOS 8.1.3 已經同時對盤古、太極、PP JB 助手使用的 JB 漏洞一次過封鎖!因此,如果現在仍未升到 iOS 8.1.2 或之下的版本,大家就無法再 JB 了!當然,如果你已升到 iOS 8.x.x﹐使用 JB 工具仍可進行越獄。當然,如果你想 JB 的話,千萬不要升到 iOS 8.1.3 了。

至於 iOS 8.1.3 未來㑹否有 JB 的可能,暫時未知。事實上,Apple 封鎖了「盤古」攻下了 iOS 8.1.1 JB 漏洞後,不消一㑹便被中國 JB 團隊「太極」所攻破!未知㑹 iOS 8.1.3 又㑹否被人同様閃電攻破。

taichi-ios-jb-ma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