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超美!這個耳機會隨你心跳旋律發光!

Glow 1

現在的耳機設計千變萬化,除了音質外,更重要的就是外型設計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公司推出了全新的耳機設計,讓耳機可以隨著你播放的音樂拍子閃閃發光,名為 Glow。

Glow 1

這個名為 Glow 耳機由柔軟的聚碳酸酯材料製成,耳機線閃動是因為採用康寧公司去年發佈的 Fibrance 光擴散纖維玻璃,是第一款運用這種發光原料設計的耳機產品。

Glow-2

同時,Glow 耳機加入了類似 iPhone 耳機的十字方向鍵,讓用戶在享受音樂時,可以簡單接聽電話、發送訊息及進行語音控制等操作。

Glow-3

目前Glow 耳機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官方承諾資金達到 50 萬美元時,耳機將加入全面 iPhone 功能,達到 75-100 萬美元,會加入光線隨心跳變化的功能。售價暫定為 127 美元,預計今年 7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