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何時開售!?Tim Cook 終於親自透露!

apple watch will ship in april by tim cook 00

apple-watch-will-ship-in-april-by-tim-cook_00

Apple Watch 從上年 9 月發佈之後,開售日期一直都是傳聞,但是,在昨晚公佈 2015 年 Q1 業績的時候,Tim Cook 終於從自己口中透露了 Apple Watch 的開售日期。

雖然仍然未有正式的日期,但是 Tim Cook 在蘋果公佈 2015 年 Q1 業績的時候,提到 Apple Watch 會在 4 月份出貨,之前這個蘋果的智能手銷,曾經傳出多個開售日期,包括在農曆新年之後、或是春天,而且與 iPhone 一樣,都會以國家分流多個開售日期,4 月出貨的一批,應該是供應給第一批開售國家,這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在歐美七國,對應復活節假期銷售,至於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以及中國、臺灣、南韓等主要亞太地區市場,則會被列入第二批開售國家名列。

apple-watch-will-ship-in-april-by-tim-cook_01

擾壤數個月! Apple Watch 電池續航力仍是問題!

不過,Apple Watch 早在上年 9 月以 One more thing 的形式發佈,但至今仍未發售。我們網站曾分析過 Apple Watch 續航力是延遲開售的主要原因,Tim Cook 曾在一個公開場合指,手錶足夠一日使用,而早數日之前我們報導過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只有 19 小時。對比續航力以年計的傳統手錶,以及續航力可高達 2 日的 Moto 360 等等智能手錶,蘋果仍然對電池續航力感到非常不滿,他們一直著手研究如何改善 Apple Watch 的電池容量,而且曾指出以現時手錶大小和電池未能打破技術限制之下,在當時不是發售的時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