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蘋果放在心中! Apple Store 新制服曝光!

apple store new uniform 00a

apple-store-new-uniform_00a

現時蘋果員工的制服,都以一種活力示人,一件藍色的 T 恤,中間加上蘋果的標誌,然後穿上牛仔褲不過不久之後,員工就可以有更多選擇了,最近有美國網站收到 Apple Store 新制服的設計,並在 2 月開始要求員工穿著。

從美國網站 Apple Insider 收到的蘋果新制服樣板之中發現,除了以前的 T 恤版本之外,員工也可以選擇有領的 Polo 衫,與之前的版本不同的是,這制服使用上等棉花,穿上去更舒適,也重視環保之下,衣服有 10% 回收物料製作。而且從顧客的角度看,蘋果標誌將會放到右邊,即是心臟所在的左胸位置以上,一穿上去,就把蘋果放在心中了。更換 Apple Store 制服的計劃是現任蘋果零售主管 Angela Arhendts 改革 Apple Store 計劃的一部分,在初期蘋果只有短袖衫選擇,但是如果覺得 Apple Store 開冷氣太冷的話,也可在內裡穿上白色長袖衫,但是蘋果尚未決定是否允許穿外套。

iReserve-Failure_0_03
現時的蘋果制服樣式,可參考每逢 iPhone 開售後必然駐扎在 iReserve 的滿面笑容●人見人愛蘋果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