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換米」換出禍!小米最終出手平亂!

xiao mi note 00

自從小米正式發布小米 Note 後,小米變得意氣風發,近日其微博的媒體總監鐘雨飛更口出狂言,表示小米可能會推出以舊 iPhone 換新小米 Note 的計劃!此話一出引起很大的迴響,不少人對小米此舉表示不滿,最後更驚動鐘雨飛本人出言平息!

xiao-mi-note-00

小米媒體總監鐘雨飛早前在微博張貼訊息,宣稱小米可考慮推出以舊換新的計畫,如果是 iPhone 5s 或之前的 iPhone 可更換 小米Note 標準版,而 6 Plus 則可更換頂級版小米 Note。不少人聽到此話後已經在考慮如何倚靠換機計畫賺錢,不過仍有不少「米粉」留言表達對小米這種想法的不滿,希望小米可再三考慮。

iphone-exchange-mi-comment

面對大堆「米粉」的口誅筆伐,鐘雨飛終於再次發表帖文,決定取消舊換新計畫,取而代之的是由他個人拿出 3 台小米 Note 供用家抽獎,另外仔亦會送出小部分「F 碼」供直接購買小米 Note 之用。

iphone-exchange-mi-note-cancelle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