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遊戲四種玩法!讓逃脫變成最終極的挑戰!

Hookshot Escape00

Hookshot Escape00

  最近,許多好玩的作品因為澳洲的國慶而限免,但如果你擔心因為澳洲國慶限免的遊戲太好玩,而之後會有一段時間沒有好玩的限免遊戲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啦!這款《Tobe & Friends Hookshot Escape》就是一款在今天限免得超好玩動作遊戲。在遊戲中我們的主角被困在洞窟深處,為了逃脫,我們必須要利用主角的能力。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在於「總共有四位主角」,因此,遊戲總共有四種能力等著玩家來嘗試喔!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會獲得最基本的男主角 Tobe,他的能力 Hookshot 顧名思義就是能夠向上射出一個鉤子來將自己往上拉,但是男主角的 Hookshot 的射程其實並不長,因此還得要靠玩家的實力才行。另外我們還有可能解鎖 Nana 的 Hammer 能力、Blitz 的 Dragon Punch、Aero 的 Feather Cape 等等。

  不過只有主角的能力可以使用未免太無趣,更不用說遊戲裡還有許多陷阱與怪物呢!因此我們也有機會在遊戲中獲得其他道具,這些道具可以幫助我們快速上升、擊敗怪物等等,但要獲得還是得先靠玩家的實力。另外遊戲並沒有針對 iPhone 5 以上的螢幕進行優化,所以在遊玩時遊戲上下兩邊會出現黑框,有時還會不小心用手指擋到主角,倒是有點可惜了這麼好玩的遊戲。

  • 軟件名稱:Tobe & Friends Hookshot Escap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