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3》60fps 實機畫面!前所未有的廣大與細膩!

Wticher302

Wticher302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巫師 3:狂獵 ) 在今天釋出了長達 15 分鐘的實機遊戲畫面,而且官方還特地上傳了 60fps 的遊戲畫面讓大家一窺在第三代中,玩家將可以享受到的美麗、流暢的遊戲體驗。而如同之前的遊戲影片,這次官方也是展示了基本的長途跋涉、與他人交談、獲得任務內容與戰鬥方面的體驗。另外有個小提示就是——「在影片簡介最下方,可下載 HD 高畫質影片到電腦中觀賞」。

  當然除了沿路的美景之外,最令玩家期待的應該就是本次的戰鬥模式了,從一次又一次的遊戲畫面中可以發現,本作對於傑洛特的動作有了非常大的進步與改善,從普通狀態進入戰鬥狀態的流暢更是令人訝異。此外這次影片最後也示範了傑洛特的遠距離攻擊武器以及在戰鬥時潛水的畫面,甚至敵人也會從空中追擊到水中呢!

  只不過正如先前所釋出的消息,本作必須要到今年的 5 月 19 日玩家才有辦法玩到,遊戲預計將會在 PC / PS4 / Xbox One 等平台推出。現在就只好看看這些遊戲影片,望梅止渴一下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