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興奮吧?竟取得這麼多蘋果 A9 處理器訂單!

蘋果流動產品中,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都是使用 A系列處理器,雖然是蘋果自家研發設計,但由於 iPhone 及 iPad 需求相當大,蘋果需要找晶片生產工廠代為生產,而現在,韓國傳媒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Samsung 已得到蘋果下一代 A 系列處理器中 75%的訂單。

north-korean-tv-show-shows-iphone_02

韓國新聞網站 Maeil Business 報道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所使用的 A9 處理器,當中75%將會由 Samsung 負責生產,Maeil Business 還表示, Samsung 會在美國最新的工廠生產 A9 晶片,下一代 iPhone 身上又多了一個「美國製造」的零件。

Why A8X has Tri-Core_05

個人認為,蘋果的 iPhone 處理器難以生產,是導致 iPhone 供應不足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不論是那一間公司生產的,A系處理器仍然是「蘋果設計」的。

iPhone 6 A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