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不日現身!?樂視明午發布手機版 LeUI !

le launch car 07

樂視在 1 月 20 日舉行了一場發布會,會上只公佈了樂視欲推出智能汽車的計劃及與之配合的智能汽車系統 LeUI ,令不少期待樂視手機的觀眾失望。不過樂視卻在不久前再通知傳媒,明天下午樂視將另有一個關於手機的發布會!

le-launch-car-07

據消息透露,明天的樂視發布會主要集中在公佈手機版 LeUI 。雖然外界相信樂視明天不一定推出樂視手機,但有分析員指出,假若明天的發布會推出的 LeUI 擁有完整的系統介面的話,可能亦同時代表樂視手機的軟件部分亦已經研發完成,如果再配合早前泄露的樂視手機諜照的話,有人甚至估計樂視的手機應該已開始進入內部測試階段。

letv-phone

在 1 月 20 日的發布會中,官方曾以「桌面的再一次革命」來形容手機版 LeUI ,到底手機版 LeUI 擁有甚麼功能?請留意明天本站的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