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1GB 的《偶像戰記》!培育自己的偶像站上華麗的舞台!

Aidorukuronikuru00

Aidorukuronikuru00

  在去年聖誕節,日本 TAITO 公司在 Android 平台推出了手機遊戲《偶像戰記 ( 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 )》要幫大家一圓明星夢,而就在昨日官方終於宣布了 iOS 平台也上架啦!而且先前有玩家抱怨遊戲容量太大,這次配合著 iOS 版的上架,遊戲也做了輕量化的設定。初期的下載從 700MB 壓縮至 400MB,完整版的下載也從 1.7GB 壓縮至 1GB,不過還是很驚人的容量呢!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要扮演偶像經紀人,而遊戲中也會有一個由三名女子偶像 里見陽奈 ( CV:M・A・O )、松平尤莉雅 ( CV:五十嵐裕美 ) 、京極瑠璃 ( CV:遠藤ゆりか ) 所組成的偶像團體,我們在遊戲裡就得與她們互動。並幫他們打造外觀與演唱會,讓他們成為你心目中真正的完美偶像。

  遊戲除了有完整的故事劇情之外,我們也可以在遊戲裡玩到音樂節奏遊戲,畢竟我們的偶像團體是唱跳歌手嘛!另外,你也可以將你喜愛的演唱會影片放到網路上讓大家欣賞你的偶像表演。而且多首原創歌曲更不用說,每首都包你聽到陶醉不已。

  偶像的服裝部分更是擁有無限可能,從上衣到裙子共有 6 個部分可以選擇,髮型更多達 9 種,總計下來更有超過 1,200 萬種組合呢!因此別怕你找不到你最喜愛的服裝,總有一套適合你的喜好啦!

  本作採基本免費、部分道具付費制,與 Android 不同的還有一點,那就是 Android 僅在日本發售,但 iOS 平台可是全球上架喔!不論你是香港、台灣或是美國帳戶通通都可以下載啦!

  • 軟件名稱: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