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縫中的英雄!在不斷變化的死亡陷阱中生存!

Crevice Hero00

Crevice Hero00

  一般說到狹縫中求生存,你可能會想到是人生中的種種難關,但這次這種種的難關將是實實在在的裂縫。在這款《Crevice Hero》中,我們將扮演一名角色,他可能是探險家、是超人、是殭屍,甚至是一隻狗。但他們都有個共同的目的,就是要在這接連不斷的裂縫陷阱中生存下來。

  遊戲一開始我們會獲得一名免費角色,我們就得要操縱他進行左右移動與跳躍。而上方的石壁會時不時地掉下來,好在上方的石壁與下方的地板並沒有完全的契合,因此玩家必須要在石壁掉下來之前找到那一處可供逃生的裂縫。但要注意的是,每次石壁落下之後,關卡的地形就會完全變化,因此可別想著一直待在原地不動,那可是自尋死路啊!

  我們在關卡中,也會收集到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寶石,這些寶石分別可以用來解鎖不同的角色,而角色解鎖之後也可以透過特定的寶石再進行升級。另外在關卡中只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寶石,就可以使用角色的特殊能力,角色的能力皆不相同。試著挑選一個你最喜歡的角色,在這不斷更迭的死亡陷阱當中努力求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