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迎來第五週年的紀念日!回顧那五年的改變!

iPadmini3

iPadmini3
五年前的今天,史提夫·喬布斯在2010年第一代iPad的發佈會上介紹產品,一件改變科技歷史的平板電腦,在這五年,平板電腦的市場裏面,iPad一直穩占大哥大的地位,可是這些年來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平板電腦,像是Microsoft Surface更是可以平板電腦和手機電腦兩用,所以iPad在這些年來的改變也是挺大的,從第一代iPad開始,一直到第四代都是沿用9.7吋寬邊的設計,一直到第五代,簡稱iPad Air,就開始改用更薄的幼邊設計。蘋果教主史提夫·喬布斯一直提倡沿用9.7吋,因為他覺得如果再小尺寸,就已經不能叫做是平板電腦了。在第一代iPad發佈的時候,微軟/谷歌和網友都說這是巨型的怪物,有誰能知道現在是如此的成功呢?
12-in-macbook-air-and-ipad-pro-rendering_07
到2012年,Apple推出了iPad Mini,那時候史提夫·喬布斯已經逝世了,不然小編覺得可能不會有iPad Mini的存在。到目前為止,iPad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習慣,據國外網站消息,iPad也會在未來半年內發佈iPad Pro,到時候尺寸會改變成為12吋,讓我們一起期待,希望iPad的神話能延續下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