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技巧】如何以回傳訊息告訴來電者沒空聽電話?

ios message cut phone 00

ios message cut phone_00

城市人工作繁忙,有時候在工作之中有重要會議令你無法回應電話,但,有人打電話給你,你又不想沒有交帶,其實 iPhone 有一個以訊息回覆的掛斷電話功能,你沒空聽電話的時候,也可以利用系統預設訊息,或自定的訊息回應來電者。

這個方法對兩者都是以 iMessage 通訊的用戶是最有用,但如果對方的手機不是 iOS,這個「以訊息回覆」也可以利用 SMS 完成,方法十分簡單,打開設定 App,打開電話→以訊息回覆,iOS 預設了三個快捷回覆訊息,包括「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方便說話。」、「在路上了。」、「等一下打給你好嗎?」,你可以保留並用作默認用途,或點一下然後輸入自定的文字。

ios message cut phone_01

完成輸入之後,以後有人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按一下綠色接聽按鈕上方的訊息,就可以從之前設定的三個對話選擇,或按自定對話,就可以直接掛斷電話的同時向來電者傳送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