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更新!瀏覽器版 iCloud Photos 相片縮放不動聲息來了!

icloud photos browser zoom in and out 00

icloud-photos-browser-zoom-in-and-out_00

iCloud Photos 從 iOS 8.1 放出 beta 版本以來,卻因為功能缺乏而不太重現,但是蘋果仍然不會放棄這個容易塞爆你的 iCloud 然後慫恿你付費購買容量的功能。最近蘋果靜靜地瀏覽器版 iCloud 相片新增一個十分重要功能,這功能簡直可比 iPhone 終於有剪貼功能,這就是相片縮放。

這個功能就在 iCloud Photos 打開相片之後的上方,就在 Moments 的隔鄰,有了這個縮放,就可以隨意在任何平台,把相片放大縮小瀏覽。不過因為不同的原因,蘋果並沒有重點介紹這個更新,故不少人仍然未知道有這個功能。另外從德國網站 iFun.de 引述蘋果的 iCloud 網站更新時指,iCloud Photo s 也會新增經電郵傳送的功能,分享相片會比較容易。

icloud-photos-browser-zoom-in-and-out_01

icloud-photos-browser-zoom-in-and-out_02

同樣地,如果要在瀏覽器版 iCloud.com 使用 iCloud Photos,你仍然需要在 iOS 的相片與相機設定之中,啟動「iCloud 相片圖庫 (Beta)」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