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抑或只是污點?HTC One M9 真機意外曝光!

HTC One M9 Hima reflection 640x608

早前外國媒體 Phandroid 已流出過疑似是 HTC One M9 的實機照片,日前他們再度流出據聲是 HTC One M9 照片,不過這一次,卻被人發現了一點點的不一樣。相片中的主角是一台 Sony Xperia Z2,不過只要大家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到原來 Xperia Z2 的屏幕上正好反映到 HTC One M9 的機身背面。

HTC-One-M9-Hima-reflection-640x608-640x608

毫無疑問地,這張相片相信是員工測試 HTC One M9 的拍攝能力,不過卻意外地反映到機身,令機身的設計再一次曝光。機身背面的設計與早前流出的相似,不過大家仔細一看,倒影中在機身的右上角位置有一個黑色的圓點,形狀上類似組件,未知是否另一個相機鏡頭,還是只是工程機上的一個標記,甚至只是 Xperia Z2 屏幕上的一個污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