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風似完還未完!香港少女腰綁 20 部 iPhone 6 被海關查獲!

hk girl smuggle 20 iphones to china 00

hk-girl-smuggle-20-iphones-to-china_00

香港 AOS 重開之後,iPhone 6 在香港的炒風始乎告一段落,但是在中國版售價仍然較港版高得多,同時中國人的需求仍然高漲之下,吸引不少香港人冒險帶機過境在對岸炒賣,最近一份香港報章,就圖文並茂報道羅湖海關截查到仍然有不少香港人冒險北上,結果被海關查獲。

最近,有香港報章報道在 1 月 8 日,海關截查一個 20 歲左右的少女,身穿寬鬆黑色外套、披著彩色圍巾、行林簡單但走路拘謹,在海關關員注意之後,就截查了她。經過檢查之後,關員發現了腰間的腰封之下,發現總共 20 封用透明物料包裹的 iPhone 6 手機,報章沒有提及如何處分她,但據報道指這個少女疑犯是重覆犯案,她曾在事發前半個月已被海關查獲偷運手機入中國。

hk-girl-smuggle-20-iphones-to-china_01
事發時的相片。
差價大!利益大!誘使港人以身試法!

iPhone 6 在香港炒過年之後,雖然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 重新開放,但港版的價格遠遠比中國版為便宜,一部 16GB 的 iPhone 6,香港版的價格是 5588 港圓(約 720 美元),但中國版的價格是 5288人民幣(約 850 美元),在每部超過 130 美元的差距之下,如果那 20 部 iPhone 成功偷運到中國,並以中國版原價炒賣的話,最多可以獲得 2600 美元 (約 20156 港圓) 的利益,有這個高昂的利潤支持,難怪香港 AOS 的供應仍然不太穩定,延後出貨時間到 7-10 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