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Nights at Freddy’s 3》前導預告釋出!他⋯⋯回來了!

Freddy300

Freddy300

  知名恐怖遊戲《Five Nights at Freddy’s》( 弗雷迪餐廳的五個晚上 ) 既第一與第二代嚇倒不少玩家之後,這次的第三代也是受到玩家熱烈期待,今天,官方終於釋出了第三代《Five Nights at Freddy’s 3》的前導預告,遊戲也已經張貼在 Steam Greenlight 上讓玩家進行投票,如果想要快點體驗弗雷迪的抱抱的話,記得到 Greenlight 上進行投票喔!

  這次的故事設定在「費斯熊弗雷迪的披薩餐廳」關閉的三十年後,在那的事件已經成為了謠言以及童年回憶,但此時一群商人建立了「費斯熊的恐怖:驚悚遊樂設施」來吸引遊客見證當年的恐怖。但為了真實重現當年的傳說,他們開始在當年的廢墟裏找尋有用的物品。

  一開始,他們只找到了一些空殼、手臂、鉤子、紙疊玩偶,但有一天,遊樂設施裡突然多了一個廢棄的機器玩偶⋯⋯。

  《弗雷迪餐廳的五個晚上 3》目前已在 Steam Greenlight 進行投票,遊戲一樣是單人恐怖遊戲,上市日期未定。

《弗雷迪餐廳的五個晚上 3》Steam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