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作品的代表!《勇者鬥惡龍》確認將推繁體中文版!

sl1

相信大家都認識或是玩過《勇者鬥惡龍》的作品,這部經典的遊戲作品陪伴著不少人的成長,近日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這個作品系列之中,《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Dragonques Monsters Super light) 將確認推出繁體中文版本,並同時創作了中文官方網站,同時在 1 月 29 日將於台灣設見面會,詳情可到官方網站了解,作為《勇者鬥惡龍》忠實粉絲的你,不能錯過了。

sl1

《勇者鬥惡龍》系列為 SQUARE ENIX 的代表 RPG 作品,由堀井雄二擔綱遊戲製作人、鳥山明擔綱角色設計、椙山浩一作曲,自 1986 年推出《勇者鬥惡龍》一代以來已超過 25 年以上歷史,系列作遍布各遊戲平台。而《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亦是整系作品之中,首次推出官方繁體中文版。

Unknown-2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