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奇幻美術設定!《幻獸契約 CRYPTRACT》事前登錄開始!

Cryptract01

Cryptract01

  昨 ( 26 ) 日日本 バンク・オブ・イノベーション 正式公開了二月即將推出的手機遊戲新作《幻獸契約 CRYPTRACT》,遊戲將是以奇幻 RPG 為主,並以絕佳的美術風格帶出 2D 遊戲的無限潛力。目前官方也開放玩家申請事前登錄,並預計將在 2 月中旬於 Android 平台推出、2 月下旬於 iOS 平台推出。

  雖然目前遊戲並沒有釋出太多的細節,不過官方也提到了遊戲中的一大特點「聯盟戰 ( GvG )」,在這模式中玩家將可以利用簡單的操作來控制多名角色,並與其他夥伴與幻獸一同並肩作戰,享受用技能大戰技能的爽快戰鬥。

Cryptract05  而想要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可以至遊戲官方網頁申請事前登錄資格,僅要簡單地輸入玩家電子郵件信箱即可。目前只要參與事前登錄,玩家就可以獲得相當於 500 日幣價值的「寶玉 5 枚」唷!

《幻獸契約 CRYPTRACT》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