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在即!Call of Duty: AWH 惡搞式的真人預告片來了!

c2

相信不少遊戲玩家都會認識 Call of Duty 這部經典的射擊遊戲大作,近年 Call of Duty 每推出一部新遊戲之前都會拍攝一部短片為遊戲預熱,這次遊戲開發商 Activision 更一改以往風格,找來了著名喜劇演員 Randall Higgins 為即將推出的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Havoc 拍攝以別不同的一部遊戲預告片。

c2

預告片中,導演用上了不少電影的視覺效果,以 Call of Duty 中的 KillCamera 作為主要的拍攝角度。短片主角被打造成 KillCameraman,利用各種不同的攝影器材來記錄每個撕殺的場景,而且使用相機時更「不求自保」,身處士兵的背後為大家進行第一身的報導,讓大家不欠緊張刺激性的同時亦有著較輕鬆的氣氛,為大家介紹遊戲的主題及特色。

c3

c1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FhmegFLU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