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LY 系列新作!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 登場!

b1

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BRAVELY 的系列新作《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ブレイブリーアーカイブ ディーズレポート)已經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登陸。這是一款曾在 3DS 平台上推出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在聚集全世界知識的「亞納斯塔西斯圖書館」中任職的新人司書,並為了從封印在「水晶」內的「記憶」裡收集各種知識而在世界各地來回穿梭冒險。

b1
在遊戲中,玩家將會在迷宮中不斷行進,並將會在大富翁類型的格子棋盤式地圖前進,一旦玩家們遭遇格子上的怪物,就會開始進入戰鬥模式。而這些格子除了怪物戰鬥之外,有時也會有各種事件發生,或是隱藏各種道具,玩家們可以來多加探索,體驗遊戲的探索冒險樂趣。

bravely-archive-ds-report-main-1

b1

b2

軟件名稱: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