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效應遇上三星轉弱!蘋果有望重奪手機龍頭寶座!

battle

本周二,Apple 將㑹公佈第 4 季業績,到時也透露該季度的 iPhone 銷量,市場預期 Apple 的 iPhone 銷量按年增加 30% 達 6650 萬部,甚至有分析師預計第 4 季的銷量將突破 7000 萬部!

至於仍是出貨量 No.1 的三星將㑹在本周四公佈業績,在 2014 年第 3 季仍然持續「弱勢」,當時智能手機出貨量為 7810 萬台,佔全球 23.7%。若第 4 季三星持續向下,Apple 的 iPhone 說不定有機㑹重奪智能手機龍頭寶座!

2014 年第 3 季的數字來看,Apple 的智能手機出貨量為佔全球 11.7%,預計本計憑 iPhone 6 的推出將㑹進一步提高全球佔有率。而三星預計㑹進一步向下,因此 Apple 未必沒有機㑹重奪龍頭地位!

Men pose with Samsung Galaxy S3 and iPhone 4 smartphones in photo illustration in Zenica

 

id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