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英趕美!分析師預測中國 Q1 iPhone 銷量將會如此驚人!

hangzhou apple store so shake 2 02
hangzhou-apple-store-so-shake_2_02
iPhone 在中國炒過年,蘋果也密密增加銷售網絡,新增 Apple Store 應付需求,圖為最近開幕的西湖 Apple Store。

蘋果在今晚公開業績,市場焦點落在 iPhone 銷售是否創新高,而及銷售額可以有多高。同時,iPhone 6 炒過年,蘋果也開始看到包括中國在內的新興市場,究竟蘋果的手機在上季中國的銷量有多少?有分析師提供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在公佈業績之前,瑞銀分析師曾預測蘋果會在今晚公佈的季度業績之中,公佈 iPhone 在中國的銷量已經超越美國,佔總銷量的 36%,而美國只有 24%,之前有分析師提到上季 iPhone 的銷量可高達 6900 萬部,以此計算,iPhone 在中國的銷量可以達到 2500 萬部,這個數量已足夠分配全臺灣人一人一部 iPhone。蘋果在中國市場近月擴張甚速,相信是 iPhone 6 開售影響,在 10 月份蘋果 CEO Tim Cook 曾指中國很快會超越美國成為蘋果最大的市場,很快,果然只有時間問題。而在上季季度,蘋果在大中華地區的銷售增長只有 1%,在不少中國用戶在觀望新手機的發佈之下,令銷售額增長太緩慢,但在今季業績開始計入 iPhone 6 銷售額之後,相信大中華地區的銷售會比上季提升不少。

iphone-6-2014-q4-shipment-67m_00
蘋果在今晚欲開業績,iPhone 6 以及中國銷量將成為重點。
向中國前進!蘋果尋找美國員工到中國培訓新血!

面對這個形勢,蘋果當然不會放過在中國吸金的機會,除了在中國開多 5 間 Apple Store 之外,蘋果零售高級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 在最近幾周給員工的影片訊息之中,指蘋果會考龍從美國聘用員工,然後讓這些員工去中國,消息人士指,蘋果會尋找 200 名員工,前往中國各大 Apple Store 駐扎,她在影片訊息提到因為中國人對蘋果需求變得更大,因此駐扎中國是沒有期限,你的私人和職業生活也會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