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技巧】如何一鍵製作 Windows 10 USB 安裝手指!

windows 10 usb bootable drive 00

windows-10-usb-bootable-drive_00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在上星期推出之後。除了由 Windows 直接更新之外,也可以透過 ISO 直接安裝,如是者一個存在十分久的問題來了,如何安裝?小編分享了一個名為 ISO to USB 軟件,只需簡單進行設定,就可以把 Windows 的 ISO 放入手指之中。

方法十分簡單,插入 USB 手指,手指容量最少 8 GB,並確保重要檔案已備份。然後安裝打開 ISO to USB 軟件,顯示軟件介面之後,就像下圖一樣,在上方按一下 Browse,選擇 Win 10 的 ISO 檔,之後從拉下選單之中選擇手指的位置,再勾選「Bootable, only supports Windows bootable ISO file」,之後按 Burn,之後會出現一些警告視窗,按 YES,最後只需等待複製完成就可以了。

windows-10-usb-bootable-drive_01

應用程式名稱: ISO to USB

支援平台:Windows 7/8/8.1

分類:系統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