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蛇添足!美國議員竟然提議這樣使用 Apple Pay!

Apple Pay 2

蘋果公司的 Apple Pay,因為配合 Touch ID 的指紋認證系統,加上 iPhone 這個隨身產品設計,讓用戶可以在既安全又方便的方式完成付款,大受用戶歡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州議員提出,蘋果用戶在使用 Apple Pay 時,需要出示駕駛證或身份證。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美國Missouri議員準備提交新的方案,表示消費者使用 Apple Pay 時,需要出示駕駛證或身份證明文件,如果收銀員沒有這樣做,商店將有機會觸犯欺詐銷售罪行。

eddy-cue-plays-apple-pay_03

有讀者可能不知道,美國有部份地方在使用信用卡時,必需要出示有近照的駕駛證或身份證明文件,以確保是用戶本人使用信用卡的,不過 Apple Pay 使用的是用戶的手機,再需要輸入 Apple ID、訊用卡資料,更需要用戶的指紋確定,難道還有安全問題嗎?

eddy-cue-plays-apple-pay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