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穿戴裝置!Leatherman 發表可維修穿戴裝置的穿戴裝置!

Leatherman Tread00

Leatherman Tread00

  可維修穿戴裝置的穿戴裝置?唸起來似乎有點繞口,但 Leatherman 這家廠商男人應該都知曉,因為其最知名的產品就是高品質的多功能工具鉗。現在為了趕上穿戴裝置的熱潮,他們也即將在今年推出最新的工具組「The Leatherman Tread」,有趣的是這工具組被設計成可穿戴在手腕上,而且附有基本工具 25 種,外觀則有著復古的美感,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能輕鬆搞定所有工作。

  Leatherman Tread 充分利用了手腕上的空間,搭配 25 種工具,比方螺絲起子、切割用具、開瓶器、套筒扳鉗等實用工具,並以 17-4 不鏽鋼材質打造,增強耐久性,也不用怕在使用時造成工具斷裂的情況發生。你可以隨意地更換這些工具的位置,它們之間的連接處都是通用的,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拿掉一些比較不常用的工具,讓他們更服貼你的手腕,提升舒適度。

Leatherman Tread02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只戴個類似手鐲的工具組在手上,Leatherman 也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適合此工具組的手錶,用戶可以是自己的需求加購。

Leatherman Tread03

  「Leatherman Tread」預計將在今年 4 或 5 月開放購買,不過既然是不鏽鋼材質價格自然也不低廉,普通版定價為 150 美元,類金剛石碳黑色版定價為 200 美元。如果有意加購手錶,普通版為 500 美元,類金剛石碳黑色版則是 600 美元。不過能這樣帥氣地把工具戴在手上又不失品味,應該也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夢想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