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童的數學練習!有趣到連大人都想玩!

QMJr00

QMJr00

  自從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許多家長應該都面臨了一個更嚴重的問題,那就是自己的孩子會拿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來玩,但既然他們要玩,何不將計就計利用遊戲般的 app 讓他們變聰明呢?這款《Quick Math Jr.》是一款極為適合低年齡層的孩童來遊玩的數學遊戲,利用簡單的圖像與算數,將數學變成一種和藹可親的休閑趣味。

  在遊戲裡我們要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物角色,並利用這名人物角色來體驗各種數學關卡。但雖然說是數學,其實就是簡單的點點人頭而已,並沒有各種數學符號來讓使用者頭痛萬分。而且為了讓《Quick Math Jr.》能夠被大部分的孩童輕易的了解,遊戲的操作解說部分也都是採用簡單的動畫而非文字敘述。

  根據官方所給出的數據,本遊戲較適合三至七歲的孩童遊玩,若家裡有這樣歲數的孩子那就再好也不過了。而且每當玩家成功過關還可以獲得新的角色部件,讓你打造新的角色來進行遊玩,也讓孩子不會玩到一半就興致缺缺。

  • 軟件名稱:Quick Math Jr.
  • 軟件類別:兒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